立志当咸鱼一枚(* ̄︶ ̄*)

© 烂苹果
Powered by LOFTER

【明日方舟同人】你和三小只雪豹的故事—悲剧(上)

#母亲节送上一把华丽的刀(?)

#这是BE哦


悲剧【BE】结局(上)


“哔...哔...哔..”


    你望着正那散发着绿色光芒、扫射你全身的仪器,淡淡地向一旁不知在记录着什么的凯尔希问:“今晚轮到我负责晚饭哦、有什么想吃的吗?”


“先别出声。”


    凯尔希淡淡地阻止你的闲谈。


“好~”


    凯尔希对你一番检查后,初雪来接你了。


“情况如何?”


    初雪为你披上外套边向凯尔希问。


“一样,不好也不坏。”


    凯尔希那绿瞳盯着检验出来的报告,继续:“但这数据真的很奇怪...到底问题在哪里呢...”


    见凯尔希开始要低喃那一连串晦涩的医疗术语,你连忙摸了摸她的头:“晚餐,想吃什么?”


    抬起那双绿宝石般双眸,凯尔希淡淡地说道:“土豆沙拉。”


“土豆沙拉和盐渍烤鱼是吧,知道了。”

“我没有说要烤鱼。”


    你轻拍手里拿柔软的发丝,劝:“不行,要索取平衡的营养、怎么只能吃土豆沙拉呢。”


    不等凯尔希回应,你便和初雪离开了医疗室。


    去往厨房的路上初雪一直紧靠着你、你笑着问:“怎么啦?这里的路那么宽,小初雪还像小时候那样害怕走在宽大的路上?”


“才不是...”


    初雪那蓬松又大的尾巴轻拍着你的背后。


    你轻笑,拉起对方白玉般的手:“晚餐想吃什么?”


    初雪露出笑容:“我想吃意大利面。”


“甜点呢?”

“焦糖布”

“苹果派!!!”


    朝气而响亮的声音打断了初雪的回答,是在厨房等候你的崖心、还有崖心身边的能天使。


“苹果派!”


    望着眼前那一银一红的身影,你有些可惜地向初雪笑道:“看来已经有人下单了呢。”


    初雪含笑地低下头,习惯性地跟你额头对额头、鼻尖对鼻尖地跟你磨蹭:“只要是你做的,没关系。”


“不公平!”


    崖心吃醋地向你们奔过来、拉开初雪:“我今天还没有跟X‘摸摸’、姐姐你今早不是做了吗,我还没有呢!”


“是吗、我不记得了。”

“姐姐!X、你看姐姐耍赖、明明今早她上战场前就跟你‘摸摸’了。”


    见崖心着急的模样、你轻拍初雪那双抬着你的手,打算让她松开自己。


“恩雅。”


    银灰沉稳的声音从身后传来。


    你以为事情会就此告一段落,但没想到对方却说出了


“你今天的确已经做了。我还没有。”


    就这样,三小只雪豹开始了争论到底今天谁还没有跟你‘摸摸’、幼稚的争论。


“呀、感情还是一如既往地要好吖~”


    坐在吧台边的能天使手托着下巴,一副‘世界真和平’的表情望着你们四人道。


    最后在你跟雪豹们依个‘摸摸’后,总算是进入了那开放式的厨房里。早已经在厨房等候你的角峰看见了你乌黑的头发里掺杂着熟悉的毛发,转头‘噗呲’了一声。


    你红着脸、无奈地向对方道歉:“抱歉啊角峰,等很久了吧..”


“噗..咳,没、没事..我噗、我也没等很久。”


    银灰坐在吧台边、冷不丁地叫了角峰。


“老、老爷。”


    角峰回过头、对上了银灰那冷冽的眼神。


    银灰继续:“好好做饭。”


“是、是的!”


    在能天使的帮助下你清下了缠着你的雪豹们的毛发,套上围裙后愣着了。


“X小姐,怎么了吗?”


    角峰担心你是不是因为矿石病而感到不适,继续:“需要到医疗室一趟吗?”


    你皱着眉头、努力思考:“不..不用,我忘了凯尔希酱的晚饭要吃什么了。奇怪、我对我的记忆力蛮有信心的啊...“


    角峰松了一口气:“没事,能让人再去医疗室问一问。”


“奇怪呢...我还忘记了要给初雪准备什么...奇怪..怎么就记不起来了呢?”

“会不会是身体疲累而忘了?今天的晚餐就让我来准备吧,X小姐你去休息吧。”


    你摇头:“没事,我没什么累。还是我来吧,因为已经答应小崖心他们要做苹果派了。“


    那天,你并没有对自己起疑心、认为那只是日常的日子里少数的忘却。


    日子一天又一天的消散而去,你的状况越发严重。从刚开始忘记一些小事物、忘记基建里的路线,最后来到了忘记干员的长相和名字...


“嗨,X。”


    吽来到了公共空间,瞧见了正在削水果的你、热情地向你打招呼后继续:“请给我来一杯西瓜汁。”


    你望着眼前没在自己记忆中的白发、橙瞳兽人,愣了一下:“...啊、啊,好的..”


    见你有些不自然的语气,吽有些担心:“怎么了,不舒服吗?”


    由于你儿时被狗吓过加上儿时对类似吽这样体格的男人有过阴影,所以对于眼前陌生的兽人你感到有些害怕:“没、没有..西、西瓜汁吧,请等等。”


    赶忙地做出杯西瓜汁,你放在对方的眼前、希望对方能这样就离开。


    但没想到对方没有离开的迹象,反而用着熟络地跟你谈话了起来。


    面对眼前兽人的热情,你有些退缩。


    吽发现了你苍白的脸色和冷汗,伸出手想要为你擦拭:“喂、X,你真的没事吗?”


“啪!”


    你拍开了对方伸出来的手,恐慌的神情布满了你的脸。


    吽有些震惊地望着你害怕的举动,顿时也呆愣了。因为他在你的表情里捕抓到了对陌生人的害怕和恐惧。


“X!”


    银灰来到了公共区域、恰好那场面,连忙来到你身边抱着你:“没事吧?”


    随后他怒瞪着吽:“怎么一回事、你对她做了什么事。”


    吽举起双手表示自己没做出什么伤害你的举动。


    你躲在银灰的怀里瑟瑟发抖:“小、小银灰...它、它、它没伤害我..是我,对、对不起...我、我小时候有被狗咬过就..就怕了...”


    你胆怯地抬眼望着吽,继续小声地向银灰问:“它、它是谁啊...怎么没在基建里见过它?我、我以后要克服一下了,不然对对方不礼貌。”


    听着你的发言,银灰立马把你抱起、直接冲向医疗室。


    在医疗室里检查了一番后,在银灰的着急神情下凯尔希望着手中的报告,露出了苦恼的表情。


“源石的数据的确有上升..但并没有照成大脑的损伤。”


    随后为了测试你,凯尔希从阿米娅那儿借来了干员们的照片、一个一个地问你。


“这个?”


    看着照片里紫色长发、长耳朵,你笑道:“是小暗索哦、虽然每次都很喜欢顺走一些东西,但都会归还原主、是个好孩子呐。”


    凯尔希换了一张照片:“这个?”


“是小巫恋哦、她手里的小娃娃很可爱吧。我还帮过她缝补玩偶哦、虽然她似乎有些不高兴,但还是很乖巧地跟我道谢了。”

“这个?”

“啊、是小食铁,很像熊猫、挺喜欢麻婆豆腐的,而且还是要加大辣的那种。”

“..X,你说出名字就好。”


    凯尔希再换了一张照片,照片上是一位绿色长发、与日本鬼一样、额头上长着一只角的女性。


“她是...”


    你迟疑:“是...星..星熊?对、是星熊。”


    瞄了你一眼,凯尔希换了一张照片:“这个?”


“真理酱。”

“这个?”

“月见夜。”

“这个?”

“那个,为什么要一直问我他们是谁啊?我明明都认得啊。”

“回答我,照片上的人你认不认识?”


    凯尔希严肃地向你说道。


    你收起了疑惑,盯着照片里头上拥有光环的男性、迟疑:“小能酱?”


    照片里的是送葬人。


    凯尔希放下手中的照片,认真地问你:“X,你还记得刚刚在公共区域的事情吗?”


“记得,我正想要准备做水果冰沙然后...然后我为什么会来到这里?我怎么来了、是凯尔希酱你让我来的吗?”


    你望着凯尔希和银灰越发难看的脸色,不安:“怎么了吗?难道我又忘记了一些很重要的事情?”


    凯尔希留下了银灰,让你先行离开。


    银灰让你到温室里等待他。


    去往温室的路途中,你努力思索着自己是否忘记了什么:“难道我忘了帮刀客塔看着芙蓉不到厨房里准备营养果汁?还是...忘了给后勤组带苹果派?到底是忘了什么...


    停下脚步,你环顾四周、疑惑:“我..要去哪里来着?”


    之后你的记忆逐渐明显的退化,达到了一个严重的状态。


    这天你起床,准备离开房间。


    打开门,眼前出现了高大、拥有雪豹般的耳朵和尾巴、穿着西装的男人。


    男人看见你便低下头、与你来了一个近距离。


    你慌张地推开对方,红着脸道:“那、那个,请问你要跟什么?!我、我我我不是那种随便的女生。”


    眼前的帅气男人一愣,带着不可置信的语气问你:“X..是我。”


    你听见了对方的声音带着一丝颤抖,继续:“你认不得我了吗?”


    你打量眼前的男人许久,在记忆里翻找着有没有眼前男人的咨询。最后你回应对方:“你...是谁?”


    男人忽然紧抓你的肩膀,怒气中带着不安:“是我啊、你忘了我吗?”


    你害怕地挣扎:“对、对不起,我、我我真的不知道你是谁...请、请你放开我。”


    你的眼角瞧见了凯尔希的身影,赶忙呼救:“凯、凯尔希酱,救我!”


    凯尔希看见你害怕中含泪的表情,对上银灰慌张和不安的侧脸、叹气:“果然这天还是来了。”


    在那之后,你每天都拥有个任务、就是写日记和看照片认人。


    你看着眼前厚厚一大叠的照片,抬起头望着还在你记忆里的医生道:“那个...请问我..”


    凯尔希拿起一张照片、指着照片下的一行字:“认,把他们都记在你脑海里。还有,每天睡觉前写日记、记入你一天发生的事情,记得多少就写多少。”


    你摸着摆放在你面前的照片,答应了对方。


    那之后,干员们为了增加你的记忆、开始佩戴刻有名字的名牌。逮到你便问你名字,如果你记不清、他们便指着自己的名牌向你自我介绍。


    照常理来说,你的记忆应该会越发恢复到原本的状态。但没想到却是相反的,你的记忆力已经退化成一天的记忆。每当过了一天,你的记忆犹如白纸一张、什么都没有,就连你在谢拉格与雪豹们生活过的那段温暖的记忆也消失了。


    每天起床,你都会感到疑惑、好奇和对陌生环境的恐惧。


    在这情况下,凯尔希把你安排到特殊的病房里。每天都到你面前,如复一日地解释你为什么会来到这里、你是【感染者】还有介绍干员们等等。


“X。”


    房门推开了。


    你抬起头,是一位拥有大尾巴和猫耳朵的长发大美女:“你、你好。你是...”


    初雪见你那陌生的问候,下意识地皱眉、随后立马换上笑容:“我说初雪哦。”


“啊..哦,初、初雪。”


    你低喃并复述着对方的名字,反复这样就能把对方记牢在脑袋里。


    望着你努力记名字的模样,初雪握紧了拳头、努力平复着内心的疼痛,坐在你身边。


    她指着放在你面前的两张照片,一张是带着贝雷帽短发的女孩、另一张是一位拥有银发的男性,继续:“崖心,银灰。你还记得吗?”


“崖心...银灰...”


    你往着照片上的两人与眼前的初雪拥有着相似的发色和五官,笑道:“是初雪小姐你的家人吗?长得蛮像的哦。”


“X,请叫我‘初雪’就好。”


    你扬起嘴角、对她微笑:“初雪。”


    下一秒你被眼前的大美女拥入怀里,耳边传来了对方细细的哭泣声、你连忙轻拍对方:“初雪?你怎么哭了啊、不舒服吗?要吃糖吗、我这里有糖果哦。吃了糖,内心的伤心就会被甜味冲淡了哦。你想要草莓味的还是橘子味的?”


    你的那段话恰好是你在初雪儿时安慰的话语。你没想到自己的一番话竟然牵起了对方的记忆。


    听着你的话语,初雪哭得更凶了、你连忙:“哎、哎,你、你别哭啊..我、我、是不是我说错了什么啊?”


    这一天,你在日记本里写到:长得漂亮的人是不是都活得不怎么开心...


    就这样,你的记忆每天都被时间老人填满又抹去。直到那天..


    病房里原本的柔光忽然变成了让你感到不安的红色,耳边传来刺耳的警报声音。


    你刚从睡眠中惊醒,看着眼前陌生的环境、你害怕得缩在床的一角,瑟瑟发抖。


“碰!”


    门被暴力推开了。


“hmmm,原来是病房啊。”


    男生的声音随之响起。你颤抖地抬起头,门口出现了两位男子。


    说话的是一名白发的少年,那少年的手上拿着一把特别造型的武器。白发少年的身边则站着一位黑发、拥有精灵耳朵般的少年,那少年的手上持着一把弩。


    浮士德发现了正在瑟瑟发抖的你,把弩对准了你、向正想转身离开的友人道:“有人。”


    梅菲斯特有些兴趣地望着你,向你一步一步的走来。


“梅菲斯特。”


    浮士德警告着那没防范之心的梅菲斯特。


    但梅菲斯特向对方挥手:“没事,只是一只在瑟瑟发抖的小老鼠罢了。”


    梅菲斯特瞧见了桌子上的日记,随手拿来翻阅。他脸上的表情越发兴奋。


    突然他伸出手,掀开包裹在你身上的被子。


    梅菲斯特望着你身上的源石,欢喜道:“找到玩具了~~~”


评论
热度 ( 2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