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志当咸鱼一枚(* ̄︶ ̄*)

© 烂苹果
Powered by LOFTER

你X蝙蝠家族 【除夕之夜】(1)

#OOC

#小学文笔,请见谅

#寒假中在家里当咸鱼

#不小心码了超多的字数,所以就分了小章节((哈哈哈哈哈哈哈

#祝太太们新年快乐~~新的一年里万事如意~~~

 

      三位身穿笔直制服的女服务员正围着你,一位拿着卷尺在你身上绕来绕去、一位拿着不同颜色和款式的布料在身上比划、一位则不知在记入着什么。

 

    你只能呆愣地站在她们的中间、一动也不敢动,就像被定住的木偶一样。你用眼神飘望着坐在不远处的四人。

 

    表情森寒看着公司年度报表的布鲁斯;正笑眯眯地盯着你的迪克;与布鲁斯同款表情的杰森则直勾勾地看着服装杂志、而且还是女装的;最后是打着电动、时不时会抬起眼瞄你的达米安。

 

    你纳闷了,心中疑惑着为什么自己会站在这里、为什么会有卷尺在眼前绕来绕去、现在的时间自己不应该是在宅子中检查着老爷和少爷们的午餐菜单和检查车库内车辆的保养进度等等一大堆等着自己处理的家务事情吗?

 

“那个...老爷?”

 

    随着你的声音,布鲁斯的双眼离开了手中的报表、深邃的蓝眼睛望着你,等着你的下话。

 

“请问..她们这是在干什么?”

 

    卷尺围绕在你脖子上,你不得转回头、用眼角瞟着布鲁斯。

 

“量你礼服的尺寸。”

 

    布鲁斯看了你一眼,继续看回手中的报表。

 

"...我知道这是在量尺寸但..为什么是我的?在我的认知里副管家貌似不需要礼服吧..“

 

    布鲁斯翻了一页报表,眼睛没离开过手中的纸页。

 

“你今晚就需要了。”

 

"誒?”

 

    你怀疑你自己听错了,发出了疑惑的声音。

 

“老家伙的意思是说,今晚你这位副管家就会用得上礼服了。所以现在帮你现场定做礼服啊,小松鼠。”迪克托着下巴、翘着二郎腿、笑嘻嘻地对你说道。

 

    望着墙壁上精美的时钟,你赶忙道:“今晚...老爷您今晚会在家中开宴会吗?我的礼服就不用了,请让我回宅子准备派对所需要的东西。”

 

“宴会不在我们家,XX。”

 

    达米安打着电动边向你继续解释:“宴会在中国。”

 

“中国?!今晚?!”

 

    杰森皱眉地合上杂志,盯着你:“啧,是听不懂英语吗。你放心,来得及的、你那装了水的脑袋是不是忘了那老家伙还有私人飞机。你现在就乖乖地呆在这里吧,家里有阿福在。”

 

“...所以我今晚得当老爷的女伴、出席一场宴会?”

    

    你内心顿时一百个不愿意。这种高大上的名流宴会对你这位最好躲在屋檐下的宅女来说是十分抗拒了,你脑海中已经开始上演了在电视剧中那种狗血般互相攀比、尔虞我诈、女生间为一位男生而争斗的场面。更别说是担任那位哥谭市花花公子、布鲁斯·韦恩的女伴。

 

    总结一句话:贵圈真乱,请勿踏入。

 

    你正准备弱弱地提出拒绝申请时,布鲁斯深厚的声音响起:“这是命令、不能拒绝。”

 

    短短的一句话如同铁钉一般,钉死在你脑海里。

 

    你心中开始在盘算着今晚如何在那些如同老虎般的名流千金中生存下来了。最后你决定最好带着胡椒喷雾、一把伸缩警棍和一套干净的管家制服到宴会上。

 

    名流间的撕逼,who know what will happen?有防范为至上,为了工作、为了薪水、为了生命。

 

    望着你视死如归的表情,迪克笑了:“你放心吧,我们仨也会去。免费当你一天的护花使者哦。”

 

    听着迪克的话,内心一点安心的波澜都没有。只有在清单中加上要带足够的钱、鸭嘴帽和球鞋。

 

    轻松从派对上伪装、逃跑、回国、safe。

 

你心中的OS:希望不会看见一双双手指上镶着水晶美甲的手往自己的脸上划。

 

    你回顾着迪克的话,怔了一下。

 

“大、大少爷,您刚刚说仨?指的是..”

 

    迪克笑眯眯指向自己、杰森和达米安,愉快地说:“我、小杰杰和小安啊,这里除了我们三位难道还有谁吗、可爱的小松鼠。”

 

    你忽然感到头有些晕(((φ(◎ロ◎;)φ)))

 

    杰森不知向一旁的服务员指着杂志说了些什么,随后瞟向你:“说你是白痴也不为过了。这么简单的事情也不会想,你脑袋里装的是什么啊。”

 

    在你还没反应过来时,服务员就把你领到更衣室、开始对你一连串的穿衣服务。

 

第一套:粉白色的连身微蓬裙。上身是贴身桃心领子搭配着半透明的平肩轻雪纺、下身是前短后长的微蓬裙子。从粉浅渐到深色的裙子上还镶着零碎的小钻石,搭配着一双珍白色的低跟娃娃鞋。

 

    你看着镜子中的自己,有些皱眉。因为...太少女了而且最主要的是这样亮出了双腿、不能藏防身武器!

 

“可爱...”达米安停下了手中的电动,直勾勾地望着你。

 

       布鲁斯沉默地望着你,一语不发。

 

    迪克用那双翠绿的眼眸扫射你全身,最后说了一句:“可爱是可爱,但我比较喜欢性感一点的、这太小女生了。”

 

    杰森望着你,摇头。

 

第二套:水蓝色的深V贴身鱼尾礼服。胸前的开襟几乎开到了肚脐的上部、贴身的衣物让你不丰满也不瘦的身材展露在四人面前。

 

    待服务员拉开更衣室的布帘时,四人都看见你害臊地遮挡着那让人脸红的开襟。因害臊而泛泪的双眼在向他们诉说着转头、别看。

 

    迪克对你吹起了口哨,表示自己满意这套礼服:“先把这件买下来吧,等下一次只有我和XX你时再穿给我看。”

 

    布鲁斯看着双眼水汪汪的你,别过头干咳了两声。

 

    杰森的双手遮盖在达米安的眼睛前、阻挡了对方的视线:“不、不知廉耻。达米安还在这里。”

 

    但他殊不知自己的脸也涨红了起来。

 

    你含着泪、蹲下身子对服务员道:“请给我正常一点的礼服....”

 

服务员表示:这套礼服就是那位吹着口哨的少爷挑选的...

 

    第三套:一件类似与最近风靡世界动画《冰雪奇缘》中女主角艾尔莎的礼服。上身是浅白蓝色的色调逐渐加深直到裙尾、最后的裙摆是黑蓝色。裙子上也镶有零碎的钻石,再灯光的照耀下亮丽却不会太浮夸。搭配上并肩的半透明雪纺制的披肩,披肩的颜色也是从白逐渐成黑蓝色、与裙子起了个相衬的作用。最后在脖子上带上一条带水蓝色的碎钻锁骨链。

    

    这样的礼服搭配上你那乌黑的长发,不失华丽也不沉闷的低调。

 

    布鲁斯看着你许久、点头。

 

    迪克挑眉:”这件也不错,华丽得低调。“

 

    达米安平淡地望着你但他的双眼是写满了满意和骄傲,可以见得、这件礼服是他挑选的。

 

    杰森望着你、有些失神。

 

    见到四人脸上都是满意的表情,但你是拒绝这套衣服的、因为...都布满了碎钻!怕不小心磕坏或者掉落了一颗,赔不起啊!加上自己有很大的几率是要脱离千金们魔爪、逃跑的,穿着这件逃跑、太显眼了。

 

    再说...你看着有些贴身、包裹着自己大腿的裙,心中表示这样不能藏武器。

 

“不行不行,这件不行。”你猛摇头。

 

    达米安立马给出反应:“为什么?”

 

“因为...”

 

    你想着开脱的理由、你低头看见了碎钻连忙继续:“钻..对,钻石!我不太喜欢太多碎钻的衣服、虽然我知道老爷有着能力买下这条裙子但这让我会有点负担....”

 

布鲁斯可能看见了你的抗拒,平淡地向服务员说道:“下一件。”

 

达米安有些失落地抱着双脚、坐在沙发上。

 

第四套:暗红色的礼服。用红色丝绸编织而成的玫瑰从肩膀环绕至胸口一圈、形成了一字肩的设计。微贴身的布料包裹着玫瑰下的胸部至到臀部、下身则是鱼尾的设计却不是很贴身,微硬雪纺的材质的裙摆犹如瀑布一般倾泻而下直到裙尾巴、有种微A字的感觉。简单的设计加上暗红色的神秘却不失生命力,搭配上身为东方人你的黑色的长发、就如一朵含苞待放的东方玫瑰。

 

      达米安倒吸了一口气呆愣地看着你,原本抱着双脚的双手也放下、睁大眼直勾勾地看着你。

 

      布鲁斯望着你,嘴角微微扬起。水蓝色的眼眸中带着一丝惊艳和满意。

 

      迪克微张着嘴看着你,随后回过神却带有些口吃:“唔嗯..很、很好看,很漂、漂亮,超级适合你。”

 

      杰森望着你,难得地微笑了、仿佛预料了一般:“果然这颜色比较适合你。”

 

      就连望着镜子中的你也不禁惊艳到了这件礼服的魅力:“这..还是我吗?”

 

      你很满意这件礼服,没有钻石、简单又漂亮而且最重要的是能藏武器。

 

      杰森不知何时站在你的身后,手里拿着一条简单的白银项链往你脖子带上:“果然还是要佛靠金装、马靠马鞍。笨蛋穿上了礼服还蛮有人样的嘛。”

 

      你摸着脖子上的项链的触感,想起这里是高档店、提议:“少爷,能不要这条项链吗?我想带上您圣诞节时送我的那条项链。”

 

      你感觉到身后人一怔,眼中带着惊讶地看着你但嘴里出来的语气却依然平淡:“..随便你。”

 

      你感觉到一个强烈的视线感、回头一看是达米安正盯着你的手腕处。

 

“手镯的话也不用,我想带上小少爷送我的手链。跟这套礼服蛮搭配的。”你微笑地看着达米安说道。

 

      听见你的话,达米安低下头。

 

眼尖的你隐约看见了对方扬起了满意的嘴角。

 

“咳,随、随你喜欢。”达米安感觉到你的视线感,连忙抬起头假装什么事情都没发生过的模样。

 

“戒指也带上吧,小松鼠。”迪克也凑上前,笑眯眯地对你继续说道:“记得戴在右手的无名指上哦。”

 

      迪克的话刚说完,立马被达米安一个膝盖攻击、扑倒在地毯上。达米安坐在迪克的背上,手中不知何时出现了一根可伸缩的棍子、棍子抵在迪克的左手背上。

 

“那一只来着?算了,还是整只手掌吧、反正留着也没用。”

 

      你惊讶地看着达米安的举动和他那不知从哪儿掏出的棍子,一旁的服务员们也对这突然的‘兄弟打架’感到不知所措。

 

“小、小少爷”你想乘迪克被废了一只手前阻止达米安的举动,但不知从何入手。

 

      这时,一家之主的布鲁斯出声了。

 

“达米安,这里是公共场所。”

 

      布鲁斯的话似乎起了作用,达米安讪讪地收起棍子。

 

      你听着布鲁斯的话,心中拉起一盏红灯:“公共场所不能,家里就能了?那我岂不是会在某一天的宅子中看见血迹或者断肢了?!”

 

“叮铃铃。”

 

      四人中不知谁的手机响起,你还听见了震动声。下一秒,四人从口袋中拿出了手机、瞄了一眼屏幕。

 

“我到外头接电话。”四人不约而同地说道。

 

深怕你会从这里逃走似的,布鲁斯吩咐了一旁的服务员帮你直接搭配鞋子、做发型和化妆。

 

一点机会给你想办法开溜都没有。

 

你疑惑地瞟望着四人听手机的背影,嘀咕:“就这么刚巧、同时间手机响起?”

 

      打电话给四人的是韦恩家、蝙蝠侠和罗宾们最大的助手—阿福。

 

“阿福,有什么情况?”布鲁斯对着手机说道,眼睛还透着玻璃窗望着你。

 

“阿福你放心、你家女儿在这儿很安全地在打扮呢、过不久你就能看见了。我告诉你,小松鼠真的是漂亮到一个爆炸。”迪克带着兴奋的语气对手机的另一头说道。

 

      呆在蝙蝠洞内的阿福十分自豪地回应迪克:“我家女儿漂亮是理所当然的。”

 

      随后他继续报告着目前哥谭市上黑暗中的骚动:“老爷,小丑又出现了。这次他暗通了几位有势力的黑手党、准备今晚袭击哥谭市几处的银行和今晚在纪念馆拍卖的某一件物品。据说小丑这次还带上了稻草人的某个毒气、已经放在人流多的地点,估计是在地铁站内吧但也不排除有人肉炸弹。今晚的宴会需要我帮你取消形成吗?”

 

“不要取消。”四人不约而同地说道。

 

      四人的同步让手机另一端的阿福沉默,带有这哄小孩的语气说道:“但老爷和少爷们你们要知道,哥谭市今晚处在危险之中。宴会我们能下一次再参加但小丑的计划和稻草人的毒气是一次就能让许多人丧命。”

 

      父子四人相望了一会儿,再一次证明了之间的默契。

 

“剪刀、石头、布。”

 

      阿福听见了联通的耳机里传出这游戏的声音,沉默。

 

      而在让服务员调整礼服尺寸的你,透过透明窗户看见了外头年龄相加起来大约有70出的男性们正玩着剪刀石头布。随后,你看见了迪克高举着比着布的左手、不知道是喜还是悲。

 

“听电话还能玩起剪刀石头布?”你再一次犯嘀咕地道。

 

“再、再来。我们五盘三胜。”迪克咬牙地说道。

 

      胜利的布鲁斯和杰森选择性忽略了迪克。

 

      布鲁斯带着一丝庆幸和期待的语气跟阿福报告:“宴会不取消,今晚迪克和达米安会留守哥谭市。”

 

“老爷只有迪克少爷和达米安少爷的话,人手..”

 

“让警察去吧,人民交税就是要警察办事的。”布鲁斯撇下了这一句话。

 

      阿福再一次沉默。

 

      为了一场宴会,竟然让那位蝙蝠侠说出了这句话?!

 

“那希望老爷和杰森少爷今晚享受宴会,也请替我保护好我家女儿、尤其是老爷您。请您撇清好您和您之前情人间的关系,别把我家女儿牵扯进来。至于杰森少爷...请替我监督老爷,谢谢。”

 

      挂掉手机,四人再一次回到包厢间。

 

      你看见了两张同款虽面无波澜但散发着愉悦气氛的神态,还有两张同款仿佛吃了黄莲、散发着郁闷表情的两人。

 

“怎么了吗,小少爷?”

 

      看着在接电话后心情低落的达米安,你有些担忧地说道。

 

“...忘了做作业..”达米安瞟了一眼布鲁斯,继续:“我得回家完成作业,不能和你去中国了。”

 

“你怎么都不问问我啊,小松鼠。”迪克郁闷地想要往你的肩膀蹭但被杰森和达米安拉着。

 

      你望了一眼装作可怜兮兮表情的迪克,毫不留情:“因为大少爷您肯定又是没完成您的工作、偷跑出来了。”

 

“小松鼠,你难道不能说一些能让我感到温馨的话语吗?”

 

“怒我拒绝,大少爷。因为我知道那样只会加重您的自恋程度,我已经提醒了您很多次、您这样会教坏小少爷的。还有,我不叫小松鼠、请您叫我的名字。”

 

      迪克不知什么时候挣脱了杰森和达米安的束缚,来到你面前、抬起你的下巴:“等你不再用‘少爷’来称呼我时,我就叫你的名字、如何?”

 

“...先生,请放开您的手。”

 

      迪克不但没松手,反而把脸贴近、你感受到了对方的鼻息。

 

“别那么疏远嘛。乖,叫我的名字、叫了我就给你糖吃。”

 

      话完,迪克就被布鲁斯领着脖子、往后扔到沙发上。

 

    布鲁斯淡淡地说道:“...阿福说得对,XX你该去学些防身术了。”

 

    你的礼服解决后,在你打扮的同时布鲁斯和杰森已经快速地选择好自己的西装了。

 

    布鲁斯穿着暗黑色的西装外套和裤搭配着与浅灰色的内衫,脖子上系上了与大海般蔚蓝色条纹的领带,西装外套上的口袋别着一枚镶着水钻、知更鸟造型的胸针。是经典的西装绅士帅哥。

 

    杰森则选择了与你礼服相似颜色的西装服。内衬是一件黑色高领薄毛衣,外套和裤子是暗红色的、外套的左侧别上了一枚玫瑰造型的胸针,鞋子则是暗褐红色的改版皮鞋。时尚、低调的禁欲系帅哥。

 

“怎样?”布鲁斯透过镜子对你说到。

 

      沉浸在两人西装魅力里头的你没回应。

 

    布鲁斯见到微张嘴巴的你,嘴角微微上扬:“XX。”


“啊..啊?老爷,您叫我?”

 

      杰森看着你的失态,语气不知怎么有些不高兴地说道:“没看过人穿西装吗、怎么这样都能看傻。果然给你穿上了礼服也不能让你的脑袋进化啊。”

 

“杰森。”布鲁斯瞟了一眼杰森。

 

      随后他淡淡地再问你一次:“XX你觉得怎样?”

 

“好看!超帅的!二少爷也是,两人都很帅气、一定是今晚宴会上最有魅力的宾客。”

 

      你有些激动地回应让两人不约而同别过头,你看见了布鲁斯在偷笑而杰森..貌似脸红了。

 

一旁郁闷打着电动的达米安默默地发声:“啧。”

 

“我穿西装的话也不会输给他们俩的...”迪克有些不服气地说道。

 

      话完,迪克把手搭在你的肩膀上、把你拉入自己的怀里:“我说小松鼠啊,我穿上西装可是会迷倒整个哥谭市的女性、尤其是和你一起穿上结婚服装的时候。怎样,要不要考虑?”

 

“...我拒绝。”

 

“欸~~别害羞嘛。你想想你穿着洁白的婚纱、我穿上珍珠白的西装,我俩在一座水上教堂里宣誓...多么美好吖~~”

 

      你无言地看着迪克,手捏着对方搭在自己肩上的手、试图让他松开自己。但对方无动于衷。

 

      一根棍子抵在迪克的脖子上。

 

“松开。”达米安一手拿着棍子一手拿着游戏机、双眼凌厉地对迪克说道。

 

“迪克。”布鲁斯也向迪克发出了警告。

 

      迪克只好讪讪地松手。达米安连忙挤入你和迪克的中间、坐下、继续打电动。

 

      结束了购买礼服的行程你已经觉得十分疲累了,无论是精神还是生理上、简单来说就是心累。

 

      穿着礼服回到宅子,阿福见到打扮后的你一脸满意和幸福地拉着你左看看、右看看。

 

“很适合你哦,我的女儿。”阿福嘴角持续上扬地对你说道。

 

“无论我穿上什么,爸爸你都会说好看吧。”

 

      阿福一副认真地看着你:“那是当然的。我家女儿天生丽质,穿什么都好看、是这世界最美丽的女神。”

 

      你被阿福的话语弄得害羞了起来:“爸..”

 

“喂,白痴。项链呢?”杰森插入了你和阿福之间的对话。

 

      你想起了被自己放在房间里的项链和手链,赶忙回房取、顺带把迪克那一枚圣诞节送你的戒指也拿了出来。

 

      在上飞机前你把戒指盒塞入迪克的手中,在对方还来不及反应前赶忙进入机舱。离开了。


评论 ( 2 )
热度 ( 4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