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志当咸鱼一枚(* ̄︶ ̄*)

© 烂苹果
Powered by LOFTER

【鬼灭乙女】 别再我店里打架!!

#又来给自己挖坑了

#现代向

#ALL

#严重ooc

#不喜勿入,谢谢

#小学文笔,请见谅

#希望太太们喜欢   


第一章:咖啡店,准备开张


      清晨,一辆搬家公司的货车缓缓驶入安静的商店街中、停在了“灶旭面包屋”隔壁的店铺。

 

      待车子停止后,一个身影跳下了车、炯炯有神地看着那没挂上招牌却已经装修好的店面。那身影颤抖着、忍不住叫出了声音:“唔...太棒了!!!!”

 

      待车子熄火后,一位男人下车、看着那突然大喊的身影有些担心地道“小姐,嘘、请您小声点...会带给别人困扰的。”

 

     鬼舞辻绘恋转头,不好意思地吐舌:“抱歉抱歉。可我忍不住嘛,辘轳。你想想,那个人竟然答应我开咖啡店、还让我自由选择店面地点什么的...梦想成真、你懂吗。”

 

     性格与身形高大不符合的辘轳,总是小心翼翼。他赶忙望着商店街的四周,确定没干扰到其他人后才继续:“您口中的那个人就是您的父亲啊、小姐...”

 

      鬼舞辻绘恋直接无视了辘轳的话,直接吩咐搬家公司人员:“啊,不好意思、请帮我把家具行李都搬上二楼。”

 

“小姐...” 

 

      辘轳有些头疼地望着那位指挥着搬家人员的女生,最后还是叹了一口气。

 

      其实辘轳自己也是知道的,小姐和无惨组长的关系十分的不好、程度嘛...就如仇人一般。但那只是小姐单方面的,组长则其实是十分重视小姐、只是不懂得怎么表达罢了...

 

“辘轳,你在发什么呆啊、快去帮忙。”

 

      鬼舞辻绘恋的呼唤声让辘轳回神,赶忙上前去帮忙。

 

      不久,一辆轿车行驶了过来、停在鬼舞辻绘恋的身边。车主摇下了车窗,对着鬼舞辻绘恋说道:“早安啊,绘恋酱~~”

 

      鬼舞辻绘恋回头,见到那彩色的眼眸、皱眉:“你干嘛过来,是不是他让你来监视我。”

 

“呀,你别这样嘛、虽然你生气的样子很可爱但不是组长让我来的唷。是我想你了,所以来见见你。”

 

       童磨一点都不在意对方望着自己如望着垃圾般的眼神,微笑着继续:“有没有想我啊~~绘恋酱~~~”

 

      鬼舞辻绘恋鄙视地望着那副总能让自己感到恶心的脸孔,原想赶走对方却突然想起了货车上的行李、便扬起微笑:“我说,童磨你现在是不是很得空吖。”

 

“怎么,绘恋酱今天要和我约会吗。我可是很欢迎唷~~”

 

      鬼舞辻绘恋双手搭在车窗前,忍着内心的厌恶感对童磨说:“下车,帮我搬家吧。”

 

      童磨听见了对方的要求,脸上的微笑没褪去、准备摇上车窗离开。搬家什么的,搬重物什么的、最麻烦了,要赶紧溜。

 

      见对方准备开溜,鬼舞辻绘恋不急不慢地说道:“我以喰灭组的大小姐名义,命令你下车、给我搬家。”

 

      童磨手中顿了一下,微笑中带着一丝疲惫:“呵..您还真会利用那个名义吖,大小姐。”

 

      鬼舞辻绘恋向对方展露不见笑意的微笑:“听见的话,就给本小姐乖乖下车、搬家。”

 

      就这样,童磨不情愿地下车、还有些不甘心地道:“组长刚刚才下达了任务给我呢...我还得赶快去完成啊、绘恋小姐。”

 

“行啊。”鬼舞辻绘恋无所谓地望着自己的手指甲,不急不慢地说道:“那你走吧。”

 

      鬼舞辻绘恋的话让童磨换然一笑,转身起脚、准备迈开一步。

 

“离开的话,我就一通电话、至于告诉岩胜哥什么内容嘛..我想你是知道的,童磨。”

 

      要迈出的脚步赶紧收回来,童磨露出真诚的微笑:“搬家什么的,我童磨不在话下、遵从大小姐的命令。”

 

“那就快去吧。”

 

       话完,就见对方严肃地向自己走来。

 

“干、干嘛啊..”

 

      望着比自己高一个头的童磨,弯下腰、那张有些帅气的脸越来越靠近自己的脸。

 

不禁咽了一口唾液。

 

“小姐,你...”

 

      童磨直勾勾地望着那张瞳孔有些震动、逐渐涨红的小脸。

 

“什、什么啊..话、话说你、你太靠近了..”

 

      鬼舞辻绘恋望着越来越逼近的脸,连忙闭上眼。

 

      轻微的拉扯感从脸颊两侧传来,童磨那股惹人厌的声音响起:“果然,胖了。我这不是一天没见您吗,怎么又胖了啊。”

 

      红色的“十字路口”出现在鬼舞辻绘恋的头上,她咬牙切齿地说道:“给本小姐去帮忙搬东西!!!”

 

      话完,还不忘送对方一记“无影脚”、踢向...咳咳,胯下。

 

      我们的童磨大人就这样内八着脚,步伐阑珊地搬动货车上的行李。至于我们的女主,鬼舞辻绘恋嘛...当然也会帮忙搬家啦、不过都是较轻巧的行李。

 

      重物什么的,当然是男士来搬啦~~~

 

“母亲,我们出门了。”

 

       隔壁面包店的店门被打开了,一头黑红色头发、穿着校服的少年走了出来。少年的身后跟随着一位黑长发、发尾有些红色、嘴里还咬着面包的可爱少女。

 

      这时的鬼舞辻绘恋恰好从货车上、搬下一个箱子,与少年有了个对视。

 

“啊。” 

 

     鬼舞辻绘恋扬起笑容,向对方打招呼:“早安,我是鬼舞辻绘恋。从今天开始就是你们的邻居了,请多多指教哦。”

 

     早晨的阳光洒在鬼舞辻绘恋的身上,乌黑的长发、双目犹似一泓清水和那灿烂的笑容在阳光的衬托下显得犹如一位漂亮的精灵。

 

回眸一笑百媚生。

 

Doki、doki、doki...

 

     陌生的感觉从灶门炭治郎的心脏处传了过来,他疑惑地摸着左胸膛。

 

     灶门炭治郎突然的举动、让一旁的灶门祢豆子疑惑地拉着自家哥哥的衣角。

 

     鬼舞辻绘恋见邻居少年突然脸色有些红、摸着左胸膛认为对方有心脏的疾病,发作了。赶忙放下手中的箱子,担心地走向前关心那位少年。

 

“没事吧?心脏不舒服吗?” 鬼舞辻绘恋担忧地弯下腰、望着灶门炭治郎。

 

      眼前出现了那让自己拥有陌生感觉的脸蛋。清澈明亮的瞳孔、弯弯的柳眉、长长的睫毛、白皙无瑕的皮肤透出淡淡红粉、薄薄的双唇如玫瑰花瓣娇嫩欲滴。

 

      心脏的跳动快速了起来。灶门炭治郎后退了一步,晃手:“没、没事,我没事!!”

 

“真的吗?不舒服的话,要告诉你母亲哦..” 鬼舞辻绘恋皱眉、担忧地看着眼前的少年。

 

      这时,一位和蔼的妇女随声来到了店门口。望着自家长子涨红着脸、问道:“怎么了吗,炭治郎。怎么还没出发去上学?”

 

“啊,母、母亲。” 灶门炭治郎望着自家的母亲,灶门葵枝。

 

      还未听自家孩子的解释,灶门葵枝发现了灶门炭治郎对面的鬼舞辻绘恋、疑惑:“请问你是..”

 

      望着和蔼却有些消瘦的妇女、鬼舞辻绘恋立马挺起腰,笑着自我介绍:“您好,我是鬼舞辻绘恋。”

 

      随后指向自己的店铺,继续:“我是您隔壁店铺的咖啡店老板,开张后欢迎你们过来光临。”

 

“啊啦,原来是新邻居啊。” 灶门葵枝一手抚在脸上,继续说道:“请多多指教,我是灶门葵枝。炭治郎、祢豆子,向姐姐打声招呼吧、以后她就是我们的邻居了。”

 

      有了母亲的指示,灶门祢豆子还是咬着口中的面包、向鬼舞辻绘恋鞠了一躬。

 

“那、那个,我、我是灶门炭治郎。请、请多多指教。” 灶门炭治郎红着脸说道。

 

      望着眼前可爱又礼貌的少年少女,鬼舞辻绘恋按压住内心中的少女心、扬起嘴角回应:“以后请多多指教了,炭治郎君、祢豆子酱。”

 

      与鬼舞辻绘恋招呼后,灶门炭治郎发现时间有些迟了、拉起自家妹妹的手着急地往学校的方向跑。他还不忘回头地向母亲和鬼舞辻绘恋道别。

 

“抱歉啊,鬼舞辻小姐、我家的孩子让你见笑了。” 

 

      灶门葵枝与自家孩子挥手道别后,有些不好意思地向鬼舞辻绘恋说道。

 

      鬼舞辻绘恋连忙挥手表示自己不在意:“没事没事、您也别这么拘谨地叫我,称呼我绘恋就行了。”

 

      灶门葵枝看着眼前有些调皮神情的鬼舞辻绘恋,露出了母亲般温柔的笑容:“那你也称呼我灶门阿姨或者葵枝阿姨就好了,绘恋酱。”

 

     同样是女性,聚集在一起就会不知觉地闲聊了起来。

 

      一个稚嫩的声音从面包店里头传来,灶门葵枝才惊觉自己在外头呆久了、屋内的孩子开始找自家母亲了。

 

“抱歉啊,绘恋酱。我们下次再聊天吧,我家孩子在找我了。” 灶门葵枝歉意地向鬼舞辻绘恋说道。

 

      鬼舞辻绘恋也不在意,想起自己的行李、吐舌:“没事、葵枝姐。我也有些行李还没搬完,估计等会儿要被人说了。”

 

      对方调皮的模样引起灶门葵枝的笑容。

 

“那我们下次再见吧,葵枝姐。” 

 

     鬼舞辻绘恋挥手向对方道别。回到货车的时候,才发现行李已经被搬完了。

 

“道上让人胆颤心惊的喰灭组中那位漂亮可爱的大小姐是去打听了情报了吗。怎么样,能弄垮那古董似的面包店吗。”童磨一手放在鬼舞辻绘恋的头顶上,痞里痞气地说道。

 

“我那是去打好邻居间的关系,才不会弄垮人家的店叻。” 鬼舞辻绘恋弄开透顶上那只手,瞪着对方彩色的眼眸说道。

 

“那还真是可惜了,那少妇蛮漂亮的..”童磨有些失望地说道。

 

      鬼舞辻绘恋活动着指骨,发出来“咯啦”的声响:“我警告你,别对他们打什么歪主意。现在消失在我眼前,去完成那人给你的任务。”

 

      见对方开始“热身”了起来,童磨也不再打趣对方:“遵命,小姐。”

 

“啊,童磨你等等。” 鬼舞辻绘恋叫住了打开了车门的童磨。

 

       童磨咧嘴:“怎么了小姐,是不是舍不得我啊。”

 

“早餐,看你样子、一定还没吃吧。” 

 

       鬼舞辻绘恋惯例地无视对方那油腻的话语,从自己的包包中拿出一个便当盒、交给对方。

 

“拿去,别到时候又被送医院了。”

 

        童磨接过那便当盒,打开。里头装着健康三明治。

 

“小姐..你这是在向我示爱吗。”童磨珍惜地盖上盖子。

 

        身边开始冒出粉色泡泡。

 

“啊,那个便当。” 辘轳不时宜地出现,指着童磨手中的便当盒。

 

       童磨举起手中的便当盒,一副“我有爱妻便当、你没有”的模样地向对方展示。

 

“我和搬家公司员工们也有哦,小姐做的三明治、可好吃了。”

 

        一大盆冷水把童磨从头淋到了脚。

 

“你、你们都有?!”

 

      辘轳没注意到童磨有些僵硬的表情,向鬼舞辻绘恋说道:“小姐,东西都搬上来了。您请上来,看看沙发、电视和书柜该怎么摆设吧。”

 

      鬼舞辻绘恋点头,踏上一个台阶后、回头向还楞着童磨说道:“你不是说有任务吗,还不去?小心你迟完成任务,那人把你一只脚卸了。”

 

      话完就上楼,看看自己的新房。

 

      被留下一人的童磨,回过神、咬牙切齿低声地诅咒着辘轳。上车,带着怒气前往任务的目的地。

 

      就在同一天。道上流传着喰灭组的那位花花公子、童磨嘴角残留着美乃滋酱,一人把某一个小混混聚集起的帮派给全灭了。

 

      而另一方面。鬼舞辻绘恋环望着崭新的新家,楼下是自己一直以来想要经营的咖啡店、楼上是自己一个人的家。

 

     不禁笑了起来。

 

“小姐,您没事吧。怎么一人对着空气笑起来了?” 辘轳有些担心地一手摸着自己的额头,一手摸着对方的额头。

 

      鬼舞辻绘恋拿开对方的手,心情愉悦地说道:“我好得很。”

 

“是吗..但我为什么总感觉到背后凉凉的?小姐,你找的这家店铺真的没问题吗...” 辘轳有些害怕地吞了吞口水、观察着四周。

 

      鬼舞辻绘恋给了对方一个白眼:“别乌鸦嘴,小心我打你哦、辘轳。”

 

“那、那您今天去医院探望大姐头吗?” 辘轳有些发冷地向鬼舞辻绘恋问道。

 

      鬼舞辻绘恋肯定地点头:“去啊,当然去。我要去跟妈妈报告说我开了一家咖啡店。”

 

      那天,风和日丽。

 

     朴素、小小的商店街中开了一家咖啡店。

   

     店长,鬼舞辻绘恋。对外宣称自己只是一位年轻的咖啡店老板、有一位在医院昏迷的母亲之外,其余的都不提。

 

    然而真实的身份却是现今最让人恐惧的黑道组织、喰灭组中的组长,鬼舞辻无惨的亲生女儿。他们父女俩的关系十分的不好,是十分的不好、但组织人员们都说那只是大小姐单方面不太亲近组长罢了。

 

      现在那位正处在于欢喜之中的黑社会大小姐,完全对未来的一连串即将遇到的面红心跳(?)事情感到一无所知...

评论 ( 4 )
热度 ( 516 )
  1. 共7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