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志当咸鱼一枚(* ̄︶ ̄*)

© 烂苹果
Powered by LOFTER

我英同人小说之深渊少女—第70章

#OOC

#退坑者,慎入

#暂时停更通知:由于小女子忙于毕业论文,所以会暂时停更所有的写文,对不住支持本文的大大和读者们((T.T))

#希望我能顺利、不会秃头地完成毕业论文哈哈哈哈哈


第七十章:乖巧的伊希斯


      清脆的下课铃声响了,望着身边的同学们纷纷拿起各自编着号码的银色盒子、看似正准备去课外活动。

 

      在伊希斯的记忆里,现在应该是历史课便疑惑地望向一旁的八百万:“英雄课?”

 

“啊,希斯还不知道吧。”

 

      八百万正想向伊希斯解释课程有些变化时,芦户三奈插上了嘴:“现在是要去训练必杀技哦!”

 

      听见“必杀技”这三字眼,伊希斯侧过头、捂着嘴巴发出了“噗呲”的一声。

 

      这一声迎来了芦户三奈的不满:“希斯酱你笑什么啊、作为英雄就一定要一两招的必杀技吧。”

 

“没,就觉得从你口中出来感觉有些...中二。”

 

      怼了芦户三奈,伊希斯望向八百万继续:“所以,现在课程大部分都改去实战训练了?”

 

      八百万轻拍着因为被评价为“中二”而受到打击芦户三奈的肩膀以表示安慰,边回应还不知情的伊希斯道:“那天相泽老师说明的时候希斯你还没回归学校。这实战训练是为了不久后的‘临时执照’考试噢,所以老师要我们练出两个呃...必杀技,来面对考试。”

 

        听着八百万的解释,伊希斯想起昨晚与根津的约定、顿时皱眉:“第一个就是临时执照吗...”

 

“伊希斯。”

 

      听见有人呼唤自己,便抬起头、看见了那双疲倦的死鱼眼。

 

      相泽灭太见对方看向自己,继续:“请你到校长室一趟。”

 

      伊希斯坦然地起身,去往校长室。

 

      见到她如此乖巧地举动,相泽灭太有些吃惊地望着她离开了。同样感到吃惊的还有八百万和芦户三奈。

 

“希斯酱她...竟然没说什么地去了?”

 

      相泽灭太回过神,清了清喉咙边催促八百万和芦户三奈去换上战斗服,到体育馆训练。

 

校长室

 

      伊希斯礼貌性地敲响了校长室的门,不久里头便传出了根津让外人进来的声响。

 

      打开了门,伊希斯看见了穿着一双大手套与恐龙型头盔的支援科教师、工程机老师和一位手中把玩着剪刀、穿着亮粉色西装的男人。而根津就坐在两人的对面,泡着红茶。

 

“啊啦,就是这位小猫咪吗?”

 

      不等根津介绍,那位打扮有些前卫且留着公主头的男人便收起剪刀、托着下巴,双眼打量着伊希斯:“嗯...应该不用更改太多设计。”

 

      那男人的视线让伊希斯感到有些不适,皱眉地望向根津。

 

“坐下吧,希斯同学。”

 

      根津指了指置放在两张沙发中间的单人椅,随后向伊希斯介绍:“这位魅力无穷的美人是美佳子,战斗服的设计者,工程机老师你认识吧、我就不多加介绍了。”

 

      听见根津对自己的介绍,美佳子捂着那留着平须的嘴巴、媚笑:“校长先生真是的,您说这什么话呢。”

 

      伊希斯则带着鄙夷的神情坐下,望着美佳子和工程机,知道了根津把自己叫来的目的:“临时执照?”

 

      根津点头。

 

      伊希斯正想开口拒绝,根津便放下手中的茶杯,抢先道:“别忘了你答应我的事情。”

 

“啧。”

 

      伊希斯认栽了一般,向美佳子伸出手:“衣服呢?”

 

      美佳子笑嘻嘻地从沙发边拿出一个标着‘21’的银色盒子,打开后从里头拿出一套深蓝色、不多加修饰的紧身上衣和短裤,还有一双黑色的军靴。

 

      对上伊希斯质疑的眼神,美佳子向对方介绍:“这都是本宫这几天赶出来的成品。材料呢小猫咪你放心,本宫从校长那儿知道你是火系的【个性】,所以这套衣服的材料都是跟轰同学的一样,都是耐热的噢。那样你就不用担心战斗时不小心燃烧身上的衣服了。靴子也是噢,都是抗火、耐热的。”

 

      伊希斯皱眉地低声嘀咕:“我就说那颜色怎么就很熟悉...”

 

      从美佳子手中拿过衣服,手掌心传来淡淡的透凉感,伊希斯有些惊奇地挑眉。

 

      美佳子喜欢伊希斯现在的表情,带着窃喜的语气道:“办公室和工厂里这种能抗火的布料供应不足够,校长先生给本宫的时间也很短,所以本宫只能从做轰同学战斗服之前那儿剩余的布料做出一件。校长先生也说你的‘火’比较特别,就顺手加入了这种冰系英雄们也会用到了布料材质。怎样,喜欢吧、小猫咪。”

 

“我不叫‘小猫咪’。”

 

      伊希斯把衣服摊在身上,发现它有些短,有些不满地继续:“先不说性能和这让人莫名不爽的颜色,这衣服太短了,而且是紧身的,还有这领口是不是有点低。”

      

      美佳子伸出食指,左右晃动:“no、no、no,小猫咪,女生的战斗服就是紧身的、这样才能展现你的身形美,会受欢迎的噢。”

 

“不需要。”

 

      伊希斯比划了短裤继续:“裤子也短,战斗时很容易受伤。”

 

      美佳子无奈地耸肩:“看来小猫咪不喜欢本宫的设计呢。”

 

      根津饮下一口红茶,劝伊希斯道:“先试一试吧,考证需要穿上战斗服。”

 

      有了根津一句话,伊希斯这才不情愿地去洗手间里换上战斗服。

 

      望着伊希斯皱眉离去的背影,美佳子有趣地道:“没想到校长先生对付暴躁小猫咪还有一手呢~~”

 

      过了一会儿,换上战斗服的伊希斯挂上一副臭脸地回到校长室。

 

      那紧身战斗服穿在伊希斯的身上竟有些松,不至于全面紧贴着她的身体,因为上衣有些短导致稍微露出了那带着浅疤的肚子,低腰的裤子也刚好的套在伊希斯身上。可能是那深蓝色的缘故,加上伊希斯散发出来的气场导致整体看起来并不会很性感,反而带出一丝冷酷、危险的感觉。

 

      美佳子双眼闪烁地在伊希斯身边比划:“Bravo!没想到小猫咪还能穿出这种不一样的感觉。”

 

      见伊希斯严实地捂着领口,美佳子伸出手想要掰开对方的遮掩:“怎么就遮掩起来呢,小猫咪身材不错啊、别害羞嘛。”

 

      伊希斯没想到那看似瘦弱的女装大佬美佳子的力气那么大,还来不及反抗,对方就直接掰开了自己的双手,自己要掩盖的东西就这样展露了出来。

 

      瞧见了伊希斯想要掩盖的东西,美佳子睁大双眼,惊叹:“Whatan alluring ruby,小猫咪的品味不错噢、怎么会想到把这么漂亮的蓝宝石镶在胸口啊。下一次我也来试一试吧,做这个会不会很疼?宝石呢、这个宝石小猫咪你是从哪儿买的啊,推给姐姐我吧。”

 

“咳咳。”

 

      根津打断了美佳子对伊希斯接二连三的询问,望着脸色越发低沉的伊希斯道:“这样...也不错,挺好看的。”

 

      见美佳子想要伸出手指触碰,伊希斯连忙打开对方的手并遮盖着胸口,不让美佳子继续盯着自己胸口上晶石看:“给我改,太短了。”

 

      一旁的工程机也瞧见了伊希斯胸口上的晶石,内心顿时对伊希斯的印象从暴躁不良少女改去了会把宝石镶入身体上的非主流辣妹。

 

      美佳子无奈中带着笑意地摆出一个狐媚的手势:“来不及了,小猫咪你还需要去考证吧。就这样吧,本宫觉得很好看。”


      随后美佳子端详着伊希斯,想起那胸口上的吸引人的宝石:“但...如果有小猫咪的宝石在,这件衣服的颜色的确就有些逊色了呢。染色的话还是有时间的...要不姐姐我帮小猫咪染成黑蓝色,如何?”

 

“有那时间,就请给我去改版型!”

“本宫才不要呢,这样多好看啊。小猫咪,再给姐姐看看那宝石吧~~”

“滚,信不信我烧死你!”

 

        根津淡定地望着:“希斯同学,战斗服的问题解决了。先来过来讨论有关于能辅助你的战斗机械吧,工程机老师能帮你解决的。”

 

        望着根津那副“别做挣扎了”的表情,伊希斯咬牙,无视美佳子那献媚的神情,回到座位,右手还是严实地遮盖在胸口上。

 

        工程机清了清喉咙,问:“希斯同学你有什么预想吗?”

 

        思索了一会儿,伊希斯回道:“我需要些能冷却体温的东西。”

 

        原以为对方会提出增强或控制型的辅助机械,工程机有些诧异:“冷却?”

 

        伊希斯点头,解释:“【个性】导致了我的体温都比常人来得高,使用过度的话血液会像熔岩在血管内快速窜流,控制不好会自爆。使用【个性】久了也会提升体内的温度,某个程度来说我就是个不定时核弹。”

 

“冷却吗...”

 

      见工程机开始思考了起来,伊希斯轻笑:“怎么,老师办不到吗?”

 

      工程机没多加理会伊希斯那挑性般的语气,挥手:“也不是,只是你想要安装在哪儿?现在研究室里的冷却机器有些...大而且笨重。”


“最好能直接植入心脏处,那是最佳的办法。”

“但现在并没有那么精细的机器,先不说如何给冷却机器做定期维修,能力高超的手术医生也找不出来几个吧。你会有生命危险的,希斯同学。”

 

      根津插上一句:“这就是为什么你以前不使出全力?”

 

      伊希斯白了根津一眼:“也不是,主要还是对手不值得我那样做。”

 

      美佳子吹了一记口哨:“原来还是只高傲的小猫咪。”

 

      随后他在拿出伊希斯身上战斗服的设计稿,在上边画上项圈、臂圈和腿环,提议:“这样如何?工程机你能把冷却的零件变成这般大小吗,穿戴的位子恰好也都是血管的主脉络,这样就能达到小猫咪的要求了吧。”

 

      工程机端详着设计稿:“如果由那家伙来做,应该行得通...”

 

“对啦,还能这样”

 

      美佳子再画上一对黑色的半掌手套:“Perfetto【完美】。把衣服改换成黑蓝色,搭配这黑亮的军靴,还有这手套,禁欲感加冷酷!工程机,这手套也能做成个辅助机械吧。”

 

      工程机望着设计稿,计划着在短时间把冷却器变得物件的大小,顿时有些蠢蠢欲动:“可以。”

 

      美佳子便代替伊希斯自作主张地应了下来:“小猫咪也没什么意见吧,那就这样吧。小猫咪你快把战斗服换下,本宫立马联络助理,给姐姐我一点时间马上帮你把战斗服染色。”

 

      随后他指着伊希斯的胸口,抛了个媚眼:“本宫可不会更改领口的唷,那可是你charming的闪亮点噢~~”


      根津也没帮话,默认了美佳子的决定,最后伊希斯强忍着怒气,‘哐’的一声破门而出,去换下战斗服了。

      

      美佳子留下了设计稿给工程机,拿着换下的战斗服并留下军靴:“本宫觉得小猫咪还能在鞋子上做些辅助,也就留给工程机你啦。”

 

      随后他便哼着小曲,欢喜地去染衣服了。

 

      在工程机的带领下,根津和伊希斯来到了发明部的特别研究室。

 

      还没来到研究室的门口,研究室便传来了巨大的爆炸声。

 

      工程机赶忙地向前打开,浓滚的浓烟和烧焦味顿时从研究室飘出。

 

“发目明、你又做了什么?!”

 

      随着浓烟淡去,伊希斯看见了站在烟雾中留着奇特发型并头戴着似于朋克风头罩的少女。

 

      发目明因为浓烟呛着而轻咳,边回应工程机道:“咳、咳咳哼哼哼,又失败了呐...但失败是发明之母”

 

      发目明见到了工程机手中的设计稿,双眼顿时发亮地夺过:“哦吼、老师你这是要准备开发这吗、把冷却机缩小...有点难度噢老师,要不要我们一起完成这个小baby?”

 

“你先给我整理你搞出来的东西,这东西很紧急、你就别搞了。我怕你搞坏、又惹出一身黑锅。”

“欸、这怎么行呐。老师你一个人是搞不来的,我帮你大下手吧、肯定快速又稳定。”

“你别搞小动作、随便更改零件就更加快速和安全了。”

 

      伊希斯望着师徒之间的闹腾,向根津低语:“没问题吧...是不是造不出我就不用去考证了?”

 

      根津淡笑:“希斯同学,别逃避。你会很顺利地参加考证,也会很顺利地拿到临时证照。”

 

“啧。”

 

      根津望着闹腾的师徒,继续低语:“除了【嫉妒】带来的副作用,【暴食】和【传送空间】这两个【个性】不多加去辅助吗?”

 

“你这是想要套话吗,小老鼠校长。”

“呵呵,我这是在关心学生。”

 

      伊希斯瞄了一眼根津,继续:“只要给【暴食】定时‘进食’就可以了,至于【传送空间】...要看传送的对象或者地点,传送的物件越大、地点越远加上时间的限制,带来的副作用就是传送中出现偏差,我会出现晕眩、休克和记忆损伤的症状。”

 

      根津有兴趣地挑眉:“时间限制?”

 

“根据我到过地点的时间距离。像是,我现在就能准确地把东西传送回你的办公室、我换衣服的洗手间甚至是我做过的椅子。但如果需要传送到我呆过的医院,因为已经过了两天,是能传送到医院但落地点就会出现偏差,可能传送到停尸间或者手术室等我不能控制的地点。”

“时间决定地点的准确度吗...有趣。”

 

      就在两人低声交谈的时候,工程机和发目明已经快速地清出个空间。四人讨论了一会儿后,工程机和发目明便开始拆除现有的冷却机器并开始动手制作实验品了。

 

评论 ( 1 )
热度 ( 1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