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志当咸鱼一枚(* ̄︶ ̄*)

© 烂苹果
Powered by LOFTER

【明日方舟同人】你和三小只雪豹的故事—正剧ending(中)

#批量发糖(?)

#OOC


正剧【不好不坏】ending(中)


    为崖心她们弄好饮料后,你也赴银灰的约、端着你为他特调的果汁来到了中枢。在干员的带领下,你敲响了那铁皮门。


    不大的会议厅里,除了银灰还有刀客塔、阿米娅和一位打扮浮夸的男人。


“X?”


    见到出现在这里的你,阿米娅疑惑。你轻举起托盘回应:“我来送饮料了。”


    你瞧见了站在阿米娅身边那男公关般的男人,有些惊讶:“月见夜?”


“啊啦,看来这位小美女认识我呢。”


    月见夜来到你面前,挽起你一缕发丝、吻下:“请问我有那个荣幸知道可爱你的名字吗?”


    刀客塔已经准备好对召唤凯尔希来中枢的广播了。


“啊..我是X。”

“X吗、真的个漂亮的名字呐。”


    月见夜拿起托盘上你为银灰准备的特调:“谢谢你带来的饮料,为你那双犹如黑宝石般耀眼的眼睛、干杯。”


    刀客塔已经想好要如何在基建里举办第一场葬礼,月夜见的葬礼。


    你还来不及准备阻止对方饮下,他已经喝了。


    你听见了熟悉的敲打声音,眼睛瞄向了那脸色越发黑暗、赶忙道:“这、这里还有。快、快喝吧,挺解渴的。”


    你把托盘放在茶几上,赶快拿起另一杯特调给银灰:“给,喝吧。”


    见你亲自端过来的杯子,银灰的脸色还有些转好。


    不知自己一只脚已经踏入棺材的月夜见突然对你发出称赞:“真好喝、比我在东国喝过的任何饮品都来得好喝,X你的手艺真棒。”


    他瞧见了你大腿上的那特别的脚环、继续:“啊啦,还真是漂亮的的脚环...那是源石?”


    刀客塔已经想好要把月夜见以什么方式来安葬了。


    随着月夜见的话,你看向了自己那暴露在外的大腿、回答:“啊、是的,我是感染者。那脚环是崖”


    你还没说完,随着玻璃破裂的声音。一股力量将你揽入怀里、淡淡的麝香进入鼻间。银灰身上的披风顿时把你的身体都遮盖起来。


“银灰?!手、手”


    你看见了银灰那拿着杯子的手掌心流着鲜血,赶忙:“那、那个刀客塔,对不起我先带银灰去医疗室。”


“去、去吧,赶快去。”


    月夜见看着你们离开的背影:“银灰阁下对那位少女似乎有些特别。”


    刀客塔在心中抹去了冷汗,安抚着被银灰的黑脸有些吓到的阿米娅边对月夜见提醒:“我说夜见兄啊,下一次请别再像刚刚那样了。我们的心脏会承受不起的。”


    医疗室里,因为很难看见插入手掌里的玻璃渣、你皱眉地挑着:“真是的,干嘛捏爆玻璃杯啊、人家只是称赞我罢了,至于吗。这下受伤了,满意了吗。真是的..找知道我不用玻璃杯盛了。”


    低下眼帘、望着你那生气又担心的表情,再看向你那大腿上的源石脚环、抚上。


    突然的触碰让你不禁抖了一下,阻止:“别乱动、我这在帮你挑玻璃渣。”


    银灰收回手,眼睛还是不离开那大腿:“...外套呢。”


“外套?哦、我放在了公共区域,等会儿回去拿。”

“下次,穿着它、不要脱下。”

“我说银灰大哥,这里是罗德岛不是谢拉格。热,你懂吗。”

“穿。”

“不穿。”

“穿。”

“要穿你自己穿,本小姐不穿。热、hot,你懂吗。”

“穿上。”


    你抬起眼、瞪着眼前那张冷板的脸:“啧,热、我说热。我不想中暑。”


    银灰抿嘴,执意:“穿。”


    为了不让伤口长期暴露在空气中,你泄气、不再跟对方作对:“好好好好,穿、我穿,可以了吧。”


    埋头处理伤口的你这时听见了银灰满意地轻笑。


    你低语:“幼稚...”


    处理好伤口后,银灰立马把你拉去公共区域,找着你的外套后马上为你套上。


“至于吗...”


    你无言地看着对方帮你把外套拉紧,继续:“是不是脚上的源石”


“不是。”


    银灰打断你的猜测,皱眉继续:“不是源石。”


    你叹笑。


“X。”


    初雪有些气喘的声音从身后传来,回过头看见了满头都是汗的初雪。


“那么着急、发生了什么吗?”

“暗、暗索,有看到她吗?”


    听见初雪找暗索,立马知道发生了什么、笑着从口袋里拿出那十字架项链。


“!那、那个我、我并没有”


    望着慌张、害怕你生气自己的初雪,你笑道:“我知道、我不怪你。我也说过了小暗索、你就不用再去找她了。来,我帮你戴上。”


    为初雪带好项链后,崖心也找了上来。想起崖心晋升的事情,你便提议你们四人开小灶来庆祝了。


    最后因为厨房里传来了香味、吸引来了干员们逐渐的聚集,你们从四人的小聚会变成了大聚会。


评论
热度 ( 2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