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志当咸鱼一枚(* ̄︶ ̄*)

© 烂苹果
Powered by LOFTER

你X蝙蝠家族【情人节】

      你美好的一天从手上一大叠账单、收据和清单开始。

 

“白酒..肉类..蔬果..麦片..等,为什么麦片购入了那么多种类、而且还是双份的?还有狗粮、干草、牛用指甲剪?宅子里有养动物吗?”

 

      你看着今早收到的账单,越看越疑惑。

 

“嘿、下午好啊,XX。”

 

      你抬起头、是穿着厨师制服的泰勒正向你打招呼。

 

“下午好、泰勒。”

 

    随意地回声后你皱眉继续看着那一连串的账单,越看、眉头更紧。

 

    泰勒把自己的工作用具放在吧台上后、望着你越发越紧的眉头,打趣道:“怎么了吗、账单上出现了你前任的名字了吗?还是说我拿不到这个月的薪水了。”

 

“每个月都会有钱打入你的账户的,泰勒、这韦恩家最不缺的就是金钱。还有,账单上不可能会出现我前任的名字、有的话就应该是被人打成肉酱、出现在宠物罐头的成分内。”

 

“唔哇、那家伙怎么干了什么坏事,竟然会在‘微笑’小姐、XX你口中说出那种话。”

 

“别提了”

 

      你抬起头看向泰勒,见到对方那不能控制上扬的嘴角和散发着幸福气场的泰勒、你继续:“嘿..今天发生了什么好事吗、伙计。你头顶上都冒出了幸福的小花朵。”

      

      听见你这么说、泰勒摸了摸嘴角:“是吗、嘿嘿嘿。”

 

“说给我听吧、让我暂时放弃这越看越离谱的账单。”你托着下巴、微笑地准备聆听泰勒。

 

“其实..”

 

      泰勒从口袋中拿出一个爱心形状的巧克力饼干。饼干上用白巧克力写了扭曲的‘DAD’字眼。

 

      泰勒爱惜地拿着手中的饼干、向你展示:“我家女儿在我出门前给了我这个,这可是她第一个送给我的情人节礼物、嘿嘿嘿嘿。”

 

“你家那位小公主吗。噢、真可爱。”你看着对方手中的饼干、回应。

 

      见对方十分宝贝地放回口袋、你打趣:“可别拿去用防腐剂来保存起来了哦、女儿控的老爸。”

 

“虽然我很想那么做但凯西会生气的。”

 

“..你还真想过啊。”你汗颜地说道。

 

“对了、今天是情人节,XX你可能会很忙哦。”

 

    泰勒想起了以往的情人节时总会有一大堆的巧克力堆积在宅子中、向你提醒道。

 

    你拿着手中的清单挥了挥并起身:“看见了这清单吗、我已经有个大概了。”

 

    话完、你便起身跟泰勒道别后,准备到仓库里好好清算账单上的用品。

 

      泰勒望着你的背影默默道:“清单上的只是其中一个角落中的啊、XX。“

 

      来到仓库的你看着眼前能与商场上那棵圣诞装饰树高度媲美的巧克力山、惊了。

 

“那个..XX小姐。”

 

    钟点佣人之一的梅望着你惊呆的表情、小心翼翼的继续报告:“那个...T集团的二小姐向老爷送来了个...”

 

    你看见了一辆卡车拖着一个巨大巧克力熊进了来,你捂眼:“我看见了、梅。”

 

    见你不太适应、梅为你打气:“XX小姐、请振作起来,虽然今天会有点辛苦但有我们在。我们会帮助你的。”

 

    有了梅的鼓励、你深吸了一口气后打起精神,开始选择先处理韦恩家的日常用品。

 

    你拿着清单、一个一个记录并指挥着一些佣人们将用品分类摆入而佣人们则清算并汇报给你。排除了你自己和阿福、韦恩宅子中只住下了三人。但你盯着眼前用品数量庞大的清单,你越看越不明白、开始在心中吐槽:

 

为什么医疗用品需要量那么多、纱布和绷带就需要了20大箱子?老爷是准备要开药局吗、还是准备做慈善?为什么需要购入那么多的宠物用品、还有家禽的那种?宅子中并没有养宠物啊、不应该是一只苍蝇都看不见哪儿来的动物呢?为什么需要那么多的沐浴露和洗漱用品、这个量几乎能用个70年才能用完吧..还有这奇怪的麦片数量..是几乎把市场上有的种类和品牌都全买了。

 

“XX。”

 

      熟悉的声音在身后响起。你回头向阿福报告:“爸爸..这账单和这些用品是不是寄错了啊?宅子中并没养动物啊、还有为什么需要大量购入包扎上的医疗用品、还有那足以能喂饱一个巨人三四天的麦片数量、还有这油蜡的数量、还有还有”

 

“打住、宝贝。抱歉你打住一下,我的女儿。”阿福见你一连串的疑惑和怀疑,连忙让你停下。

 

“没寄错、宅子里的确需要这些大量的用品。”

 

      你闻到了一丝的躲避和忽悠,你抱手:“如果是爸爸你说的那样,请问麦片的数量怎么解释。”

 

“迪克少爷是麦片迷、XX。他很喜欢尝遍每一种口味的麦片、所以需要那么多。”阿福淡定地回应。

 

“酒的数量呢、爸爸。我记得布鲁斯老爷他并不那么爱喝酒。”

 

“老爷他有时候会拿去应酬送人,有时候家中有不同种类的酒是一件好事。”

 

      你看着清单,继续:“油蜡呢?我知道宅子中的豪车有很多、也明白为什么会有那么多油蜡但清单上的油蜡出现了对枪支和武器保养上的油蜡。这又是怎么一回事呢、爸爸,我不记得宅子中有任何武器。

 

      见阿福准备开口说明解释,你赶忙继续:“别说是用在厨房上的那些刀具或者宅子中装饰的那些刀具或者铁甲,更别说是迪克少爷工作用的枪支。你知道警察的枪支是不能随意带出警局的而且迪克少爷每天放工回来都不见他腰间系着枪套。”

 

“其实,老爷和少爷有准备收集一些古老武器的收藏品、他们..他们只是在做准备罢了。


      你用怀疑的眼神看了一眼自家父亲、对上对方那招牌的笑容后你继续:“那宠物用品呢?我在宅子中连一只蚂蚁都没见过、为什么会购入那么多的宠物用品呢,还有家禽用的用品。”

 

“这..”

 

      见阿福有些迟疑,你得意地笑了:“爸爸,你隐瞒了一些事情吧。”

 

“是我的。”

 

      你回身、见到了无表情的达米安,他的身后还跟随着一位笑容满面的男孩。面带笑容的男孩与无表情、冷酷的达米安形成了一个强烈的对比。

 

“小少爷..”

 

“是我的、XX。”达米安对你重复道。

 

      你蹲下身子,与达米安有个对视:“小少爷、你..是偷偷养了宠物吗、是因为害怕老爷他不答应就跟我爸爸他联手偷偷购入了宠物用品吗?”

 

      达米安还没回应你,你看着清单上的数量有些迟疑:“但这数量和种类...咳咳,达米安少爷、请您告诉我你到底偷偷饲养了多少只动物还有动物的品种。请你告诉我、我会尽力帮你向老爷争取的。”

 

      见你认真的表情、达米安身后那位蓝色眼瞳的少年不禁‘噗呲’了一声。

 

“乔纳森..”达米安低下眼帘、瞟着身后憋不住笑的少年。

 

      小乔纳森·肯特收起了笑,向你说道:“咳咳,这位..管家姐姐、要说达米安他‘偷养’的宠物啊,可要好多天了。因为你会”

 

“XX。”达米安打断了小乔纳森·肯特的话语、向你继续:“狗狗的饲料到了吗、还有干草。”

 

      你看着眼前的达米安,叹气、让佣人带领着他们去那饲料了。

 

“关于宠物用品就不用我解释了吧。”阿福‘呵呵呵’笑道。

 

      最后你作罢,叹气。想起阿福的到来应该是有事情要交付,便问:“怎么了吗、爸爸,有东西需要我做?”

 

      看着堆积满物品的大仓库、阿福摸了摸你的头:“没什么、只是有点担心我家宝贝应付不来,但现在看了没问题了。毕竟在情人节这一天,有很多送给老爷的礼物、源源不绝地送过来。”

 

“是啊、我刚刚才看见了一只能让所有小孩儿兴奋的巨大巧克力小熊。”你无力地说道。

 

    最后与阿福道别后,你继续忙着清算清单上的用品。好不容易清算结束后、你转向另一边,堆积着许多的巧克力和包装精美的礼物。

 

“果然是老爷啊..每一年都是这么多..”梅望着庞大的巧克力数量,即有些无奈即有着还是第一次见到的冲击感。

 

      佣人、黛尔视乎浪漫主义者,她看着眼前的礼物和巧克力道:“但这就是老爷的魅力啊。你看看那只巧克力小熊、多么有心啊,还有那个用水晶和巧克力做成的1比1跑车。都是送者的用心啊~”

 

“是吗、在我看来就是要害老爷得糖尿病似的..”佣人、约拿有些害怕地看着眼前的巧克力道。

 

      你点头:“我同意约拿的说法。”

 

“XX你呢、今天情人节,送巧克力给爱人了吗?”黛尔眼睛闪烁地望着你道。

 

      你看着手中的礼物清单、摇头:“没呢、我都没情人。我是个工作机器,跟情人节无缘。”

 

“欸~~”黛尔有些可惜地继续道:“义理巧克力呢、这个你总有吧。”

 

      你挥一挥手中一叠的清单继续:“‘工务’巧克力就有很多,都有大家的分呢。开工吧、朋友们,我可不希望你们今晚还得加班呢。”

 

      望着逐渐忙起来的佣人们、你低喃:“义理巧克力吗...”

 

      好不容易整理完全部的巧克力和礼物,你和佣人们愉快地道别后拖着开始有些疲累的身子回到宅中。

 

“唷、终于整理完了吗。”泰勒望着你疲累得瘫坐在吧台前道。

 

      随后他向你递来一杯满满的果汁、继续:“辛苦了。”

 

“谢谢。”

 

      你拿起杯子、一饮而下。吸收了果糖,你开始注意到了时间、距离韦恩家的晚餐还有1个小时半。

 

      这时手机传来了短讯,你打开一看是阿福发给你的。信息里头写着晚餐会延迟、让泰勒准备一些意大利面即可。

 

“hmmm..”


    交代完泰勒后你看着手机上的信息、怀疑的雷达再次升起。

 

“怎么了吗、XX。”泰勒开始准备烹煮肉酱边向你问道。

 

“没什么..就感觉他们几乎每一晚都会这样、尤其是在有节日的时候..”

 

“可能是碰巧?”

 

“一两次是碰巧,但次数太多了、泰勒。而且你知道吗、小少爷还是位学生,你作为一位父亲和兄长不可能带着自己还是学生的孩子和弟弟夜游吧。”

 

“XX、你这样就有点想那种怀疑自家老公外遇的精神质妻子了哦。”泰勒笑着道。

 

      你摇头、认真道:“不不不、泰勒,你有所不知。我曾经在迪克少爷的房间中整理出带血的纱布和破烂的紧身超人服。”

 

“你是说...那种穿起来贴身得能看见胸前那两颗小东西、只能把内裤往外穿的东西?”泰勒把盐巴撒入滚烫的水中边迟疑道。

 

      你点头:“你知道我爸他怎么跟我解释吗?他说是少爷的兴趣、你来评评理,有哪位警察会有这种兴趣啊。What I mean is有哪位成人会喜欢穿超紧身衣啊?!”

 

“呃..超级自恋的人?”

 

      泰勒见自己有点被你带偏了、连忙转换话题:“不说那个。XX你今天没收到巧克力吗、今天可是情人节哦。”

 

      就在这时、手机的短讯声响起。又是另一个快递,但、是给你的。

 

      你连忙出门从快递员手中拿回了一个盒子。

 

      打开一看,是一个爱心包装的巧克力。

 

“我就说嘛、XX你怎么可能不会没有巧克力呢。”泰勒笑嘻嘻地说道。

 

      你拿起包装上的卡片、留意到了邮寄者的名字,笑了。

 

      泰勒瞄到你的笑容、开始打趣:“唷吼吼,看看这甜美的笑容、是哪位小子寄给你的啊?”

 

      你翻了翻白眼:“只是朋友、泰勒。”

 

      见对方一副不相信你的模样,你叹气不再解说、看着手中的巧克力:“对了泰勒、我想拜托你一件事。”

 

“什么我能帮助你的吗、管家小姐?”泰勒笑嘻嘻地望着你道。

 

      你挥了挥手中的巧克力:“慕斯蛋糕、教我做吧。”

 

      就在你和泰勒秘密制作巧克力慕斯蛋糕时,哥谭市的某个废弃的火车铁路中让你感到头疼之一的人物、蝙蝠侠布鲁斯·韦恩正神情严肃地看着铁路、虽看不到表情但整体看来他在犹豫、非常难抉择的那种。

 

“CHOO~~CHOO~~火车就快要来了哦、我亲爱的bat。快选择吧,蓝色还是红色。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犯罪王子、小丑狂虐的笑声从现在是蝙蝠侠、布鲁斯身前桌子上的无线通讯机传来,而同样在桌子上的还有两个颜色按钮。

 

      布鲁斯抬起头看着窗外的铁路、咬牙:“可恶的小丑...”


      窗外因一片漆黑,有两盏路灯照射在两条铁路、在那两条生锈得红褐色的铁轨上分别绑着迪克、杰森、达米安和今日到宅子拜访的超人之子、小乔纳森·肯特。

 

“该死的小丑。”迪克咬牙、挣扎着。

 

      他的挣扎牵动到了跟他绑在一起的杰森。

 

       头罩下的眉头皱起、杰森隐忍道:“别乱动、你没发现到你越挣扎这东西越紧吗。”

 

        话完杰森转头看向左边的高处,一盏灯光打在一位拥有艳丽绿发、脸上涂上了浓烈的小丑装和充满亮片衣服的小丑、Joker。

 

“竟然又被他算计了...”杰森恨恨地说道。

 

“嘿!小达、你和你的伙伴还好吗?”迪克放弃了挣扎、向天空大喊。

 

      过了不久迪克听见远处传来了达米安的声音:“别叫我小达、你这个蓝精灵。”

 

      听见了达米安中气十足的声音、迪克有些安心:“叫‘小达’多可爱啊。你那位小伙伴还好吗、小达。”

 

“..不好!”

 

    达米安听见了迪克不更改的爱称、咬牙后告诉了对方事实:“他的胸口上帮着那颗闪着绿光的石头,让他像个将死之人一样、一直在喘气。”

 

“氪星石吗..可恶!”迪克了解了一切后恨恨地咬牙。

 

      杰森则瞄了另一端高处的操控台、内心在骚动中:“..他..这次会怎么救?”

 

“喂、老蝙蝠!快想办法啊、今天是情人节我想要快点回去啊!还有那超人小子、他有时间限制啊!”迪克大喊道。

 

      空气中回荡着迪克的回声,莫名的空虚感在迪克的心中飘荡、最后他开始于杰森开始聊天了起来:“嘿、我说老弟你知道今天是情人节吧。”

 

“...”

 

“你知道我准备了什么给我的小松鼠吗?”

 

“...”

 

“一个印有着我的帅气照片的抱枕、小松鼠肯定爱死了。”迪克得意地道。

 

      不见隔壁的自家老弟没回应,迪克沉默了一会儿、望着夜空。

 

      许久他开声:“嘿伙计、想起了那件事情吗?你放心、这次老蝙蝠会把我们都救出去的,包括你。没有人会放弃你、我们都能回去和小松鼠一起享用情人节晚餐的。但在那之前我会想要海扁小丑一顿、那家伙竟然把我迪克大爷绑在这肮脏的地方。”

 

“...拿只铁棍插入小丑那该死的屁眼里、再绑在一处用冲锋枪打成蜂窝。”

 

“hmmm 这主意不错。”迪克扬起嘴角道。

 

      这时铁轨上传来了震动、表示了火车正开往这里。

 

“等、等等!不是吧、火车?!这里是什么70年代的牛仔电影吗。”迪克感觉到了地面上的震动喊道。

 

“很快你就知道是不是牛仔电影了、快嘴男孩。”小丑的声音连接到了广播、疯狂的声音响起。

 

      听见了对方的声音、迪克开始发挥了自己嘴炮的技能:“唷吼、听听这是谁的声音,原来是哥谭市里最滑稽无聊的笑话演员、Mr. J。怎么今天不见你的女伴啊、J先生,今天可是情人节啊。难不成你俩吵架、分了,啧啧啧真可怜啊、情人节竟然被甩了。”

 

“闭嘴、你这吱吱喳喳叫的家伙!我说你怎么不学学bat啊、沉默是金,知道吗。”

 

      迪克鼻子哼出气:“看来我说对了嘛、服装没品位的家伙。那样的约会打扮、是我都会讨厌。看来我们的J先生和情人节无缘嘛。”

 

      小丑听见了‘情人节’三字、顿了一下:“等等、蓝肌肉你说‘情人节’?今天?”

 

“是啊,难道除了全世界的人都知道、只有你不知道吗。看来我们的J先生还是个渣男嘛。”

 

“可恶、可恶可恶!!!”小丑开始在高台上发怒、像个熊孩子一样用力踢倒身边的东西。

 

      随后没有了对方猖狂的发言和笑声、有的是他狂怒的大喊和发泄的声音。

 

      迪克望着小丑的高台:“不会吧、让我说中了,跟小丑女掰了?”

 

      话完、火车行驶的声音越发靠近。

 

“噫!!”

 

    就在这时、铁轨行驶的方向换了。火车原本行驶的方向从迪克和杰森那儿转换成达米安和小乔纳森·肯特的方向。

      

      迪克接着柔弱的光线见到了铁轨该换的方向、挣扎了起来:“不是吧、蝙蝠!你竟然把火车引去小达的方向?!喂、老蝙蝠、给老子换回来!!听到没有!”

 

“...这样就行了。”布鲁斯低沉的声音响起、随后出现在两人的面前准备为他们解开那电子锁。

 

      话刚落、火车直接冲往另一端接着就是一声巨大的爆炸声。

 

“吼!!!”

 

      爆炸引起的火苗中、迪克见到了一个庞大的蝙蝠翅膀才安心地瘫坐在地面上:“什么嘛、原来歌利亚在这里啊...”

 

      同样被布鲁斯解开电子锁的杰森来到迪克的身边:“只有你这脑袋里装着肌肉的家伙没注意到。还有、如果你送XX那样东西...哼”

 

      杰森的冷笑引来了迪克的疑惑和莫名的怒气、他感觉到了杰森的嘲讽:“你冷笑什么啊?!那个礼物哪儿不好了、多么有创意啊,你说话啊、喂!”

 

      结束了一场闹剧、布鲁斯他们只抓到了被打断了一条腿和险些被割了舌头的企鹅人,带回了阿卡姆疯人院。

 

      整理好一切后、布鲁斯一行人((除去杰森))终于带着疲累的身体回到了宅子里,来到了饭厅发现了因等待他们过久而坐在椅子上打盹的你。便纷纷放轻了脚步和声量,但我们单纯的小乔纳森·肯特却没发现睡下的你。

 

    他伸着懒腰道:“肚子饿了..啊!好像的味道啊、是肉酱意大利面吗,太棒了!”

 

    小乔纳森·肯特的声音让你逐渐清醒,你睁开眼、揉了揉眼睛见到了饭桌边站着四位僵硬的男性和一位兴奋勃勃的男孩。

 

    小乔纳森·肯特这时才注意到你、抱歉地道:“啊、抱歉,我进来是没看到你...”

 

    你笑着摇头表示自己不在意,你连忙起身对那还没从僵着身子中回复轻松的四人道:“欢迎回来,老爷、少爷们和爸爸。”

 

    随后你对小乔纳森·肯特继续:“您也是、小少爷的朋友,欢迎回来。请问您今晚会在这里留宿吗?”

 

“小乔纳森·肯特。叫我乔纳森就好了、管家姐姐。至于留宿嘛..嗯、我今晚会留宿!” 小乔纳森·肯特向你伸出手道。

 

“那我先去准备、老爷和少爷们您们先用餐。”

 

      你微笑着退出饭厅后,脸色的微笑绷不住了、想起刚刚自己打盹被发现的事情尴尬不已:“啊啊啊啊啊、我竟然睡着了,在爸爸、老爷和少爷面前竟然打盹了!!!!”

 

      好好冷静自己后、你快速并利落地在达米安房内放上一套新的男用睡衣、枕头和被子。待你回到饭厅时、大家都在用着温热的意大利面。

 

      你趁机来到布鲁斯的身边、拿出礼物清单开始一一说出。

 

“等、等等XX。”布鲁斯似乎被呛到了、轻咳了两声。

 

      你停顿:“怎么了吗、老爷。”

 

“你...这是在干嘛?”

 

“向您报告您的今天收到的礼物啊。”你天真地说道。

 

      布鲁斯瞄了瞄餐桌上的其余人:“那你也不用现在啊...”

 

“不行。”你坚决地继续:“您会逃避并不去理会、而且我认为您需要给予一些回礼给那些仰慕您的小姐们。”

 

      布鲁斯停下叉子、认真地看着你:“那你想要我回礼吗?”

 

“当然、不给予回礼和一个答复而继续有来往,您这样的行为就像是...”

 

      你低头思考着一个合适又好听的用语。

 

“是?”布鲁斯饶有兴趣地问。

 

“类似于妇女之友一般的存在?”

 

“噗!”迪克听见你的回答、喷出了面条。

 

      见到这样的迪克、你微微皱起眉头用抹布为迪克擦拭着肮脏桌边。

 

“我说小松鼠啊。”

 

      迪克双手托在下巴望着你微笑、继续:“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

 

“情人节、少爷。”你给了对方一只新的叉子、面无表情地说道。

 

      迪克打了个响手指:“Bingo!所以啊~~”

 

      你看着迪克期待地伸出手、叹气:“抱歉、迪克少爷,我口袋里没巧克力。”

 

“没有?没关系,那我给你。”

 

      话完、迪克从椅子低下拿出一个爱心包装的物品,交给你。

 

      你接过后迪克兴奋加得意地继续:“打开啊、XX。”

 

      望着诡异的包装纸、你带着不安的心情打开了,是个爱心抱枕。抱枕的中央印有个迪克送飞吻的照片。

 

“怎样、怎样,喜欢吗、喜欢吧。这可是我挑了很久的照片的哦。”

 

“...少爷”

 

“是~~我的小松鼠?”迪克幸福洋溢地道。

 

“谢谢您的礼物但..万圣节还没到。而且今天也不是愚人节。”

 

      你把抱枕和那诡异地包装子交回迪克手中道。

 

“噗!万圣节、嘻嘻嘻嘻嘻嘻...愚人噗哈哈哈哈哈”

 

      这次发笑的是小乔纳森·肯特、他憋了好久。

 

      你望着一脸呆掉的迪克、轻笑,还是从吧台上拿出那一盒邮寄给自己的巧克力:“我虽然没什么巧克力但少爷您从这里头挑选一个吧。”

 

      把巧克力盒子交给了迪克后,你回到厨房、拿出冰好的巧克力慕斯蛋糕。饭厅的门口出现了杰森的身影、你惊讶道:“杰森少爷?您怎么来了、晚饭吃了吗,今天泰勒准备了充满肉和培根的肉酱意大利面哦。对了”

 

      你捧起手中的蛋糕笑道:“还有我第一次做的巧克力慕斯蛋糕。”

 

      杰森点头、在餐桌中坐下。你放好了蛋糕便为杰森端来一份意大利面、杰森把手中的帮有着蝴蝶结的粉色香槟交给你。

 

“喏、喏,买错了、给你了。”

 

      你接过香槟、觉得有些熟悉,观察香槟一整子后:“啊、这有在老爷的礼物清单中出现过,没想到杰森少爷您买到了同款呢。既然是给我的、那样我就事不宜迟现在就开来喝吧。”

 

      话完、你便心情愉悦地回到厨房拿香槟杯。回到饭桌上、你并没注意到沉着脸的四人,准备切分蛋糕。

 

“...同款。”

 

      我们的小乔纳森·肯特持续憋笑当中。

 

“呐、我说XX啊。在你切蛋糕前、问你一件事情。”迪克阴森森地说道。

 

      就在你疑惑当中,迪克指着你交给他的巧克力盒中、右下角的写有着‘丹’的注名。

 

“这叫‘丹’的家伙是谁啊?”迪克咬紧后牙地说道。

 

      你没感受到四人的不妥、轻松地切分着蛋糕:“他啊、就朋友。”


      你轻笑了一声补充:“没想到他还记得今天会寄给我呐。”

 

“咔!”

 

      达米安手中的叉子断裂了。

 

“他住哪里?”达米安沉着脸道。

 

      你赶忙要查看达米安的手、但被达米安拒绝:“我说、那家伙住哪里?年龄、什么人都给我说出来。”

 

“只是位朋友、少爷让我看看您的手。”

 

      见对方还是不屈、你假装生气:“我还以为小少爷您会比您的哥哥来得成熟、但如果你现在是因为丹而闹变扭,我会对你失望的少爷。既然是那样、我为您做的蛋糕就不用吃了吧,反正您不信任我。”

 

      一只小手伸向你,你听见了达米安道:“我吃。”

 

      就在你为达米安检查伤口时候、对面的迪克开始不安宁了起来。

 

“他到底是谁啊、XX。你不说我会生气的。”

 

      处理好达米安简单的伤口,你望着鼓着腮子的迪克叹气。

 

“丹就是丹、一位好朋友罢了,少爷。”

 

“好朋友不会无端送巧克力、而且还是个叫‘丹’的男性朋友。”

 

“少爷..丹他是我上个城市认识的朋友、是工作上的伙伴。”

 

      你端起一盘蛋糕、插起便往迪克的嘴里送,迪克还真的张嘴吃下。

 

“这样他也不能送你巧克力、今天可是情人节,XX。”

 

“我知”

 

      你还没说完,迪克夺走你手中的叉子、吃了一口蛋糕在你还没反应前吻了你。

 

      鼻间传来了沐浴露的味道、脸颊上感受到来迪克的气息、嘴唇上触碰到了皮肤的温暖、有股巧克力味在嘴里回荡着,不久你还感受到了一个柔软的物体划过了你的舌头和牙龈。那薄唇离开你前、对方的舌头还舔了舔你的嘴唇。

 

“知道的话就不要给我收下、你只能收下我的巧克力,知道了吗XX。还有下一次就不只是这样了。”

 

      迪克望着呆愣的你、满意地舔了舔嘴唇。

 

 

“迪克...”

 

“迪克少爷。”

 

      光明正大亲吻的下场就是被其余的四人立马起身、咬牙、齐心协力地架起迪克往外走。哦、对了,他们也不忘带着要‘疼爱’迪克的武器。

 

      被架起往外拖走的迪克还不忘给你送秋波:“记住哦、小松鼠。”

 

      待他们离开后你才回过神、发现自己被迪克吻了而且对方还用了舌头侵入你的嘴里。你红着脸蛋蹲下身子,感官上竟然在回味着刚刚迪克亲吻你时的感觉、脸更烫了。

 

      最后,小乔纳森·肯特的笑声回荡在整个饭厅、掩盖了迪克在外头正被狠狠‘疼爱’的悲鸣声。

      


评论 ( 8 )
热度 ( 52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